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2008-10-15  | there 句型 英语 

  教学目标

  Lesson 13

  1.通过情景对话,学习并初步掌握英语中询问“有多少”的日常用语,并学会用there be 句型回答。

  2.能听、说、认读单词、词组和句子:fourteen many how many

  How many boxes are there under the bed?

  3.学习、了解英语中名词变复数时加es 的方法及读音。

  Lesson 14

  1.掌握用英语询问一周有多少天,一月有多少天,一年有多少月等。

  2.能听说读写单词、词组和句子:day week there are

  There are seven days in a week.

  3.学习用英语表达一周的七天;初步了解一年的十二个月的表达.

  4.让学生了解时间的宝贵,从而学会珍惜时间。

  Lesson 15

  1.初步掌握有关询问星期几及其应答的日常交际用语。

  2.通过情景对话了解使用What day is today?这一交际用语的恰当场合。

  3.通过结构操练,使学生更好的掌握功能句型的正确使用。

  教学建议

  Lesson 13

  1 教材分析

  本节课的会话部分学习的是询问数量与应答的日常交际用语。学生在运用“How many ...?”句型的时候,如果被询问的物品只有一个,学生就容易在How many后面只用单数名词了,如:How many boy in the room?在操练时教师要注意引导,及时纠正。

  本节课的另一个重点内容是there be 结构。英语表示某时某处有某人或某物时,常用there + be 结构。这是一种倒装结构,其基本句型是:there + be +主语 + 其他。There在这样的结构中是个引词,本身无词义,应弱读。动词be是谓语,有时态变化,并且要和后面的主语取得数方面的一致。否定时not加在be动词的后面。疑问句时将be动词提前。教师不必为孩子解释这些语法知识,只要让孩子能够运用这个句型回答How many的提问就可以了。

  2 教法建议

  本课对话是一个小的智力问题,学生以前可能接触过中文的形式,今天以英文形式出现,学生不会感觉太难。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建议教师再提供一些类似的智力问题,锻炼学生的思维。就课文中的这道题而言,建议教师不要给出答案,而应该允许学生有不同的想法,培养学生的创造思维。

  There be 句型的操练要指导学生be动词要根据后面的名词的单数或复数选择is 还是are。主语、谓语要保持一致。句型的巩固可以为孩子提供趣味练习的形式,而不要一味的做机械练习。在教学设计中提供了“比一比谁的记忆力好”的游戏形式,供参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摘要::fourteen many how manyHow many boxes are there under the bed?3.学习、了解英语中名词变复数时加es 的方法及读音。Lesson 141.掌握用英语询问一周有多少天,一月有多少天,一年有多少月等。2.能听说读写单词...
相关文章如何让自己的课堂尽量有效Unit 2 My days of the week(五上)
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3 周末练习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