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5 Can I help you(25-27)

2008-10-15  | 第三人 进一 句型 

  教学目标

  Lesson 25 教学目标

  1. 学习用第三人称做主语,拼写他人名字,询问他人名字等相关的问题。

  2. 根据音标词能够正确拼写出单词。

  3. 模仿课文,创编与课文对话类似的小对话,并进行表演。

  4. 能够正确拼写本课四会单词及句型:can spell Can you spell your name?

  Lesson 26 教学目标

  1.初步掌握有关购物及其应答的日常交际用语。

  2.通过情景对话了解使用How much is it?这一交际用语的恰当场合。

  3.通过结构操练,使学生更好的掌握功能句型的正确使用。

  4.丰富学生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语言的能力。

  Lesson 27 教学目标

  1.初步学会使用情态动词的用法。

  2.使学生进一步复习和巩固前面所学的动词短语。

  3.让学生通过做游戏和动脑筋题,进一步培养学英语的兴趣。

  4.熟练朗读本课对话。

  教学建议

  Lesson 25 教材分析

  在课文对话中出现了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等几句学生十分熟悉的句子,主要是为Can you spell your name? 做铺垫,创设情景,使学生对句意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同时学起来不会有困难。

  Let’t practise. 部分对课文中出现的 Can you spell your name? 进行了提高和深化,进一步扩展学生的语言能力。将我们经常接触的第一人称,第二人称,转为第三人称:its, his, her。 这一变化对学生来说并不是十分简单的,要求be动词也随之变化才行,因此教师要设计多种形式的替换操练,让学生习得语言。

  由音标词拼写单词,对学生来讲较难。学生要读出音标词,再根据字母拼读规律写出单词,这需要一个思维过程,教师可以适当给予帮助。

  Lesson 25 教法建议

  its 和 it’s 的发音相同,但他们的意思完全不一样,its 的意思是“它的”,而it’s 是it is 的缩写形式,翻译成汉语为“它是”。学生对这两个词容易搞混,教师在教学中要引导学生加以分辨、区分,避免学生今后用错。建议教师写出板书,让学生能够直观的看到,也可以适当给出几道小练习题,练一练。如: a dog.

  name is Panpan.

  学生在拼写音标词的时候,教师要尽可能的给予孩子支持,尤其是心理的支持。教师可以先让孩子以小组为单位,自己练习朗读这些词,在此基础上,组内讨论单词的拼写。组内讨论的时候教师应该到各组巡视,了解哪些词学生拼起来有困难,然后可以重点讲解。在拼词时,如果学生所拼的字母是符合拼读规律的,只不过不是这个单词的字母,建议教师不要批评学生,可以让他再试试其他的字母。如[ z ]的读音,可以是s 字母发出,也可以是z 字母读出,如果孩子拼出的单词是roze,教师也应鼓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5 Can I help you(25-27)》摘要:文,创编与课文对话类似的小对话,并进行表演。 4. 能够正确拼写本课四会单词及句型:can spell Can you spell your name? Lesson 26 教学目标 1.初步掌握有关购物及其应答的日常交际用语。 2.通过情景对话了解使...
相关文章洪恩gogo英语mtv儿歌 (27).rm小学数学第六册第一单元试卷(B)
小学数学第八册第二单元试卷(A)我有一只小羊羔(伴奏)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