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

2008-10-15  | Lesson 音标 句型 

  教学目标

  Lesson 31 教学目标

  1.复习前面单元学过的主要句型:How many … are there …?

  Where are they?

  What are these / those?

  What can you see …

  2.复习数字1—100,并能够认识音标词,拼读出单词。

  3.复习表示星期的七天的名称,并能够灵活运用。

  4.培养学生用英语叙述身边事物的习惯,形成初步的学习策略。

  Lesson 32 教学目标

  1.综合运用前面所学过的句型,重点练习以can提问的疑问句和there be 句型。

  2.通过学习课文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并引导学生组句构段,学会表达自己的思想。

  3.复习1—12个月,能够认识音标词,拼读出单词,并能够灵活运用。

  4.培养学生用英语表达的习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Lesson 33 教学目标

  1. 通过学习对话The Hare And The Tortoise(1),进一步提高学生阅读理解能力。

  2. 复习巩固:现在进行时的简单问答;can引导的问答;fast比较级的简单用法;Let’s引导的表示建议的结构。

  3. 在Look and write活动中巩固所学单词的拼写和读音。

  教学建议

  Lesson 31 教材分析

  本单元主要对前面学过的知识进行复习。教材给学生提供了一幅内容十分丰富的图画,这幅图十分贴近学生的生活,让孩子觉得很亲近。同时这幅图给孩子提供的信息点也十分多,孩子可以就这幅图展开问答练习,也可以自己编一段小短文,进行初步的写作练习。

  教材在Try to read 部分,引导学生通过对数字1—100的认读,使学生进一步掌握确切的读音,并对所学的音标进行整理和复习。

  Lesson 31 教法建议

  针对教材提供的图片,建议教师根据自己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层次进行教学:面对学习困难的学生,教师可以用提问的形式,引导学生就画面内容进行回答,并尽可能引导学生针对画面提问,从而达到复习弥补以前所学的不足。面对中等生,教师可以让同学互相提问,通过互相提问,相互促进,在相互的修改中不断内化所学知识,同时也可以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同学之间要互相促进。面对学习好的同学,在不增加过重的负担的前提下,可以让孩子就这幅图写一写小短文,学会用英语叙述自己身边的事物。

  在复习1—100 这些数字的时候,建议教师将重点放在单词的运用和准确读音上,利用这次复习机会,纠正学生以前不够确切的读音,尤其是“十几”和“几十”的区别。教师可以通过一些听力练习,考察学生对单词的分辨,教师可以提供一些相关的英文原版录音,为学生提供接触英文的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摘要:ere be 句型。2.通过学习课文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并引导学生组句构段,学会表达自己的思想。3.复习1—12个月,能够认识音标词,拼读出单词,并能够灵活运用。4.培养学生用英语表达的习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相关文章Unit 6 Is she a studentUnit 4 How old is he
Unit 6 Revision(34-36)Unit 7 Is she at home?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