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Is she at home?

2008-10-15  | 句型 会话 读写 

  教学目标

  Lesson37   1.能够听懂会说本课会话。

  2.能够用Let’s practise一项中的人物和短语对本课句型进行替换练习。

  3.能够听说读写单词morning和think以及句子Is she at home?

  Lesson38   1.能够听懂会说本课会话。

  2.能够用Let’s practise 一项中的人物和介词短语对本课句型进行替换问答。

  3.能够听说读写单词all, right, 以及句子All right. 和Is Peter in the classroom?

  Lesson39   1.能够听懂、会说本课会话。

  2.能够用Let’s practise一项中的词语对本课句型进行替换练习。

  3.能够听说读写单词father, come及句子Come in, please. 和Is your farther at home?

  教学建议

  Lesson37

  1.教材分析

  本课的主要语言项目为问某人是否在家Is she /he at home?及回答,课文对活是围绕Miss Wu 问值日生Kate“Are you all here?”展开的。对活中出现的主要词汇:morning, think, 学生以前听过,但在本课中要求四会掌握。在单词教学中教师要注意学生读think时有没有咬舌头,不咬舌头就说明发音不正确。

  2.教法建议

  本单元是该书最后一个单元,所以教师可以有意识地在每课教学中复习前几个单元所学的内容,从而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本课的主要知识点自然承接Unit 6中 Is…?这一般疑问句,回答方式也差不多。所以在讲新课前,可以通过复习旧知识,为教新课铺路。

  Morning和think已出现多次,学生已会用重点是对发音码词义的理解作检查,此外,教师对Whats wrong with her/him?意思要有所交待。可以借助母语,即“她/他怎么啦?”使学生理解意思听懂会说就行,不要求四会掌握。

  Lesson38

  1.教材分析

  本课的主要动功能句是问某人是否在教室Is Peter /Betty in the class room? 和上一课的问某人是否在家差不多,在Lets practice部分中扩展了地点短语,使本课的功能句变得更加丰富。主要词汇是“All right”短语中的all和right。

  2.教法建议

  “all”的发音在前面12课中出现过许多次。在此教师应注意学生[(]发音的准确,防止乡音干扰,对词义也应给予足够重视:三人或三人以上才能称all,,一人用both教对话时,教师可于课前找一名英语学习较好的学生共同示范对话,然后通过看本课的视频资料了解该对话的大体内容。然后借助图片介绍天气好用Its a fine day表达;讲请climb the hill〈爬小山〉的意思和发音。教师可以用手势即竖起大拇指讲Great!(太好了!太棒了!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7 Is she at home?》摘要:lassroom?Lesson39 1.能够听懂、会说本课会话。2.能够用Let’s practise一项中的词语对本课句型进行替换练习。3.能够听说读写单词father, come及句子Come in, please. 和Is your farther at home?教学建议Lesson...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PEP5 Unit 4 What can you do?
Unit 4 My home第三课时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