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提倡高龄生育?

2008-10-15 “心系系列”  | 高龄 产道 卵子 

  为何不提倡高龄生育?

  年龄超过35岁的孕产妇称为高龄产妇,“高龄”会给妈妈带来诸多危险。

  相比之下,“高龄”更容易流产。由于产妇年龄偏大,其软产道弹性力量下降,产后子宫收缩乏力,容易导致产后大出血。从遗传角度讲,高龄产妇所产的孩子中畸形发病率比较高,更易受外界的噪音、废气、微波辐射等影响。此外,由于母亲身体素质不再是高峰期,高龄产妇产下的宝宝的问题也比适龄产妇要高。

  高龄准妈妈应注意哪些问题?

  (1)卵子老化。由于容易发生卵子染色体不分离,最终导致畸胎的发生率增高,其后果就是出现畸形及智力低下胎儿。

  (2)难产。年龄过大,产道和会阴、骨盆的关节变硬,不易扩张,子宫的收缩力和阴道的伸张力也较差,这会导致分娩时间延长,容易发生难产。

  (3)思想压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何不提倡高龄生育?》摘要:。由于产妇年龄偏大,其软产道弹性力量下降,产后子宫收缩乏力,容易导致产后大出血。从遗传角度讲,高龄产妇所产的孩子中畸形发病率比较高,更易受外界的噪音、废气、微波辐射等影响。此外,由于母亲身体素质不再...
相关文章三十五岁后生孩子危险暗伏高龄妈妈如何孕育健康宝宝
高龄初产生育风险加大女性不应错过最佳生育年龄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