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身体上的准备要做好

2008-10-15 新浪育儿  | 美中 孕前 受孕 

  受孕应该在男女双方都处于精力旺盛、体格强壮、身心放松的条件下进行为好。这样能保证为宝宝的健康发育创造最良好的环境。而在患病时期, 应该避免受孕。女方如患有肝炎、肾炎、心脏病、甲亢等疾病, 应暂时避孕, 待疾病完全治愈恢复健康后, 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怀孕。男方如患有肝炎、肾炎、结核等疾病时也应暂时避孕, 待疾病完全治愈, 恢复健康后再考虑怀孕的事情。

  对于生殖器官存在异常而尚未经过矫治, 患有性病未经过诊治或尚未治愈, 都会对生育及后代健康构成威胁, 应该等待疾病治愈再受孕。否则不仅不利于优生, 而且对自身安全有影响。 (本文由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提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身体上的准备要做好》摘要:愈恢复健康后, 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怀孕。男方如患有肝炎、肾炎、结核等疾病时也应暂时避孕, 待疾病完全治愈, 恢复健康后再考虑怀孕的事情。对于生殖器官存在异常而尚未经过矫治, 患有性病未经过诊治或尚未治愈, 都会...
相关文章怀孕前做好胎教准备高龄产妇的孕前准备
从现在开始要吃好孕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