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

2008-10-15 四川在线-家庭与生活  | 万宝 生育 有利 

  “什么时候生宝宝比较好?”“怎样才能生一个健康、可爱的聪明宝宝呢?”抓住3大最佳生育时机能帮你成功创造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最佳受孕年龄

  最佳的受孕年龄,女性一般为24-30岁,男性为27-35岁。此时男女双方精力比较充沛,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比较好,有利于优生优育。

  最佳受孕季节

  5-7月是受孕的最佳时间,此时怀孕,到来年的3-5月生育,孩子的护理上相对比较容易。而对于孕妇来说,怀孕早期正值春夏交替,各种水果、蔬菜比较充足,有利于孕育。

  最佳健康条件

  为了生育优质宝宝,孕前准爸爸、妈妈要做到以下几点:⒈身体健康。⒉精神状态良好。⒊远离烟酒。⒋生殖系统卫生健康。 (万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摘要:27-35岁。此时男女双方精力比较充沛,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比较好,有利于优生优育。最佳受孕季节5-7月是受孕的最佳时间,此时怀孕,到来年的3-5月生育,孩子的护理上相对比较容易。而对于孕妇来说,怀孕早期正值春夏交...
相关文章要生健康宝宝抓住时机最佳生育年龄是24还是34
适当时机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把握最佳时机,制造最佳宝宝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