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成年人吃更多

2008-10-15 中国新闻网  | 成年 海伦娜 密歇根大学 

  美国爱荷华大学及密歇根大学所进行的医药系统调查显示,家中有小孩的成年人每天多吃下4.9克的脂肪,其中包括1.7克的饱和脂肪。调查也显示,家中有小孩的成年人更有可能吃高脂肪食品及零食。

  在此次调查中,研究人员观察了6600名成年人的饮食习惯。

  他们年龄介于17到65岁,有些和孩子同住,有些则没有。

  爱荷华大学研究人员海伦娜·拉罗什说:“家中有小孩的成年人吃较多我们称为方便餐的零食及其他食品。”

  她说:“他们选择这些食品也许是基于时间上的压力,以及受那些以儿童为对象的广告所影响。其中也包括成年人以为儿童只吃热狗或芝士通心面的错误概念。一旦家中有了这些食物,即使它们是为孩子而买的,成年人似乎更有可能把它们吃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孩子的成年人吃更多》摘要:华大学研究人员海伦娜·拉罗什说:“家中有小孩的成年人吃较多我们称为方便餐的零食及其他食品。”她说:“他们选择这些食品也许是基于时间上的压力,以及受那些以儿童为对象的广告所影响。其中也包括成年人以为儿...
相关文章家有孩子的饮食注意儿童之间的关系也有复杂的一面
找朋友要想孩子聪明 多陪孩子玩耍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