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产后瘦身秘笈大公开

2008-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 产后 加利 瘦身 

  美丽的明星妈妈们,虽然怀孕的时候,也无可避免的变胖,但却总是能在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甚至是比生产前更加凹凸有致。到底明星孕妇们的瘦身方式有哪些?哪些又是我们可以善加利用的呢?现在就来瞧一瞧!

  ——我的S又回来了

  产下许俏妞的小S,算是演艺圈中,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的翘楚。她在广告中大声宣告:我的S又回来了!再加上主持金曲奖时的曼妙身材,让所有人都惊讶,快来看看她迅速瘦身的秘诀在哪里。

  专业营养师:

  产后选择在五星级月子中心调理身体,饮食由专业营养师调配,针对产妇设计。

  专属健身教练:

  一向有运动习惯的小S,在产后也聘请专属的健身教练来指导她加强胸部线条、收臀及消除背腹的赘肉。

  塑身保养品:

  小S从怀孕初期,就开始勤抹除纹霜,可以同时滋润肌肤和预防妊娠纹的发生。在产后又涂抹瘦身霜,所以如何让瘦下来的身上没有纹也是她必做的功课。

  塑身内衣:

  小S从产后开始就天天穿调整型内衣,一穿就是一整天。除了可以保护因为剖腹生产的伤口不至于裂开,还可以雕塑腰身。

  小S的产后菜单

  第一、二周:一日五餐。早上吃姜丝鱼汤和蔬菜。中午吃麻油猪肝和蔬菜。下午茶吃甜粥、玉米。晚餐吃药膳鸡腿和鲑鱼炒饭。消夜吃红糖番薯。

  第三周:鲈鱼汤和猪肝药膳餐,能够排除体内毒素。

  第四周:猪腰和炖品,能补充钙和矿物质。

  第五周:麻油鸡,有温补作用。

  陈孝萱

  ——产后身材更魔鬼

  在生下宝宝不久就复出主持女性保养节目的陈孝萱,不仅已经恢复生产前的体重,而且胸部丝毫没有缩水,真是让人既羡慕又嫉妒。

  热瑜伽:

  虽然瑜伽对于瘦身的帮助没有那么明显,但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可以帮助恢复身体的状态。特别是其中许多动作与产后恢复的动作类似,可以帮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宫健康,尤其是产后怕寒的体质,热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塑身保养品:

  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纹路的产生。所以,陈孝萱在产后搽瘦身霜来帮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复肌肤的紧实。

  穿调整内衣:

  产后身材更魔鬼的陈孝萱,其实调整型内衣帮了不少忙,因为调整型内衣除了能将赘肉雕塑,更能够使胸部更集中提升,身材更魔鬼。

  ——水肿体质瘦身慢

  生完孩子两个月,就接下来金曲奖的主持棒,能在短短时间内有不错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有医生指出,陶子产后身材恢复慢与水肿体质有关,所以选取食物更要注意。麻油猪腰和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但出于瘦身考虑,麻油要减半,汤也只喝汤水。属于水肿体质的人,建议饮食清淡,减少盐分吸收。也可以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解决因为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水肿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明星产后瘦身秘笈大公开》摘要:星孕妇们的瘦身方式有哪些?哪些又是我们可以善加利用的呢?现在就来瞧一瞧! ——我的S又回来了 产下许俏妞的小S,算是演艺圈中,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的翘楚。她在广告中大声宣告:我的S又回来了!再加上...
相关文章产后如何拥有迷人身段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
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产后用绿茶瘦身的5条妙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