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妈妈必做的私密护理

2008-10-15 健康报  | 阴道 护理 洗液 

  30岁妈妈防炎症

  女性在20多岁至30多岁的这个阶段,健康方面比较困扰的问题就是月经不调,各种阴道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同时,这个阶段也要注意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

  另外,女性在怀孕前要做好孕前检查和保健,特别是30岁及以上的女性,在成为准妈妈一族前,更要做好孕前检查。

  专家关爱:女性过了30岁以后,要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这个阶段,由于哺育孩子,也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从而忽视自己,要注意夫妻生活的卫生、和谐。此外,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也很重要。

  清洗多用清水

  女性要养成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的习惯。正常情况下,用清水清洗即可,人体有着一定的酸碱平衡,不要人为去打乱。对于洗液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含酸性的洗液,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含碱性的洗液。如果平时选用,可买一些中性的洗液,如洁尔阴。

  做做私密护理

  对于有炎症的女性,一个月可做一个疗程的私密护理,现在出现的新技术O3洁阴技术,可以深入到阴道黏膜褶皱等一般方法难以到达的地方,进行更充分的消炎、杀菌。当然,对于没有炎症的女性,当出现不适感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护理和保养。每次经期前后,保养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0岁妈妈必做的私密护理》摘要:注意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另外,女性在怀孕前要做好孕前检查和保健,特别是30岁及以上的女性,在成为准妈妈一族前,更要做好孕前检查。专家关爱:女性过了30岁以后,要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这个阶段,由于哺...
相关文章新妈妈胸部保养重在紧致清洗宝宝私密处的特别提醒
宝宝私密处如何清洗产后私密部位该如何恢复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