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

2008-10-16  | 果蔬汁 果蔬 番茄 

  果蔬汁是众所周知的健康饮品,不仅富含维生素、矿物质,而且热量又低。但选择果蔬汁饮料时,还是要适当考虑身体健康的需要。如要给婴幼儿选择饮料,最好选择矿物质水和维生素含量高的纯天然的果蔬汁。

  医学临床研究表明,儿童发育阶段缺乏维生素会影响生长,而加强维生素摄入的最好办法是喝果蔬汁。不喜欢吃蔬菜,可以通过喝果蔬汁补充维生素及矿物质。值得强调的是,番茄中的维生素含量之高之全为各种蔬菜之首,所以番茄汁应为孩子的最佳选择。(晓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喝果蔬汁首选爆茄汁》摘要:要适当考虑身体健康的需要。如要给婴幼儿选择饮料,最好选择矿物质水和维生素含量高的纯天然的果蔬汁。医学临床研究表明,儿童发育阶段缺乏维生素会影响生长,而加强维生素摄入的最好办法是喝果蔬汁。不喜欢吃蔬菜,...
相关文章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孩子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
选择果蔬汁时应有针对性给宝宝亲手做杯果蔬汁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