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是孕期的健康饮品

2008-10-16 《虹孕美人》  | 作适 乐都 孕期 

  食用水果以打汁方式饮用身体比较好吸收。日常可以多喝柠檬水,在白水中放入几片柠檬,泡服,可以为身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夏季还可消暑呢。

  姜茶是孕期准妈妈很好的健康饮品,可以帮助补充热量,驱寒暖身。此外,姜片用来泡汤,或者煮可乐都是很好的小秘方,可以帮助发汗,缓解感冒症状。

  选择吃多种综合水果较好,勿单挑一、二种,且勿过量。水果的补充,每天最多不要超过200克,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不要无节制食用西瓜等高糖分水果。

  西瓜吃过量,对寒性体质者,容易使子宫过度收缩,最好依自己的身体状况及喜好作适当调节;柿子所含鞣酸容易与铁结合,会妨碍铁的吸收,有缺铁性贫血的孕妇不要吃,而且空腹吃太多,易有呕吐、恶心现象,食用时尽量不要同时吃酸的食物;食用芒果要特别注意,孕妇若有水肿、皮肤过敏现象,最好要限制食用。

  进食瓜果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生吃水果前必须洗净外皮。削水果的刀要与其它切菜、切肉的刀区分开来,避免将寄生虫卵带到水果上。

  对于那些非常喜欢吃水果的孕妇,最好在怀孕第24周到第28周时,去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随时监控,避免“妊娠糖尿病”的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姜茶是孕期的健康饮品》摘要:有呕吐、恶心现象,食用时尽量不要同时吃酸的食物;食用芒果要特别注意,孕妇若有水肿、皮肤过敏现象,最好要限制食用。进食瓜果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生吃水果前必须洗净外皮。削水果的刀要与其它切菜、切肉的刀区分...
相关文章孕期改善水肿饮品孕期改善水肿的饮品
改善水肿-黑豆巴戢天茶(图)请给孩子多喝点儿白开水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