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超量补充维生素E不利于胎儿

2008-10-16 健康863网  | 维生 补充剂 补充 

  以前曾有研究指出,缺乏维生素E可能会导致流产、早产、子痫前症或生出低体重婴儿。因此,在英国,有许多孕妇大量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这一现象引起了有关专家的担忧。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孕妇应该避免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否则胎儿死产的风险将加倍。

  研究人员发现,大剂量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将导致生出低体重婴儿,并增加新生儿患其他并发症的风险。伦敦圣托马斯医院产科专家安迪·申南教授长期进行有关维生素E及维生素C和子痫前症之间关系的研究。他也对这一现象表示担忧,认为孕妇自以为补充大量维生素E会对胎儿有好处,殊不知适得其反。

  产科教授斯图亚特·坎贝尔教授日前呼吁,英国政府应发布关于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的健康警报。

  研究表明,母体只需要维持正常的维生素E水平,就可以给胎儿足够的支持,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超量补充维生素E不利于胎儿》摘要:重婴儿。因此,在英国,有许多孕妇大量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这一现象引起了有关专家的担忧。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孕妇应该避免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否则胎儿死产的风险将加倍。研究人员发现...
相关文章多补充维生素可以预防感冒吗孕育聪明宝贝的十大秘诀!
孕期要防止维生素过量孕育聪明宝贝的十大秘诀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