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别盲目服用安胎药

2008-10-16 《婴儿母亲》  | 安胎 准妈妈 胎儿 

  “怀孕后补充叶酸可预防胎儿缺陷?” “屁股大的女人比较会生?” “产后如有喂奶、没有月经,就不会怀孕?”……这些是不是正确的呢?作为准妈妈的你,可知道你的怀孕生产观念影响孕期的准备与顺利与否?如果你还不了解这些基本的解答,你的怀孕生产IQ可是不及格的哦!

  10%准妈妈错误认为

  怀孕初期就吃要安胎药

  如果准妈妈身体没有问题,没必要吃安胎药。

  目前医学实证报告还未显示,刚怀孕时,中药成分是否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再者,在对中药的来源及成分不明的情况下,有无不良黑心中药或含有对身体胎儿有害的成分,如汞、铅或其它重金属,都还不清楚中药,贸然吃下去,反而有可能毒杀胚胎,适得其反。

  Doctor say:不要盲目地信任安胎药以及不经医生诊断、开方而擅自服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别盲目服用安胎药》摘要:这些基本的解答,你的怀孕生产IQ可是不及格的哦!10%准妈妈错误认为怀孕初期就吃要安胎药如果准妈妈身体没有问题,没必要吃安胎药。目前医学实证报告还未显示,刚怀孕时,中药成分是否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再者,在...
相关文章怀孕初期就吃要安胎药?住院安胎准妈妈最感困扰
孕妇安胎几个阶段安胎药会有副作用吗?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