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妈妈内外兼修漂亮计划(2)

2008-10-16 三九健康网  |  

  靠化妆拯救面子&心情

  准妈妈多半气色很好,但也不乏有些比较可怜的准妈妈,因为妊娠反应造成气色不好。

  化淡妆其实是最好的选择,有位准妈妈说:“化淡妆对心情的拯救远远超过我对彩妆品危害的担心。”

  气色不好也不怕

  如果准妈妈懒得化妆或抗拒化妆,但是气色又不太好,可以使用润色防晒品来摆脱坏气色,既能够调节肤色,又有防晒功效,还能隔绝外界污染、辐射,一举三得。

  不用浓妆就“粉”美丽

  做准妈妈,打亮气色是化妆的第一重点。只需用遮瑕膏来遮盖瑕疵,再用粉色点亮脸、唇,看起来就会很美。

  TIPS 哪些成分不适合准妈妈

  怀孕期间,购买护肤品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还要关注成分。精油类产品在怀孕期间要慎选,购买含精油成分的护肤品前一定要咨询专柜小姐,看成分是否为孕妇适用。

  另外,孕妇绝对禁用口服A酸、口服抗生素和口服类固醇,至于外用A酸,有的医生说安全,有人则反对,为安全起见,我们建议准妈妈最好不要用。如果成分表里有“Vitamin A Acid”、“Retinyl Palmitate”与“Adapalene”字样,就代表其含有A酸或A醇,准妈妈最好不要用。

  宝贝计划 没有妊娠纹的戏份

  相比起脸部,准妈妈身体的变化更是惊人。几个月来,“身体吹气球”的过程,会让身体的曲线和肌肤产生巨大变化。妊娠纹就是准妈妈最不愿看到的,因为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彻底消除。虽然曲线变化,身体却完美依旧,这就需要准妈妈的努力。

  驱逐妊娠纹两个关注点

  当肚子里的小家伙慢慢长大,逐渐变大的肚皮就会撑破肌肤纤维,伴随着色素沉淀,会在肚皮上留下褐色、红色的垂直纹路,这就是妊娠纹。时间长了,妊娠纹就会变成白色,很难消除。所以,自打准备生“猪宝宝”的那一天起,准妈妈就要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妊娠纹驱逐出去。

  关注点一:怀孕前就要增加肚子弹性

  避免妊娠纹出现,就要让肚子在孕前变得很有弹性,成为宝宝生长的最好温室。首先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为腹部做做简单的按摩。还可以采取冷热水交叉的沐浴方式,来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胶原蛋白,来增加皮肤的弹性。

  关注点二:不要以怀孕之名大吃大喝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