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早期有血性分泌物

2008-10-16 39健康网  | 分泌 异位 先兆 

  少数女性在怀孕初期会发现,到了月经周期阴道还有少量的出血。发现这种情况,不要惊慌,阴道出血不是个别现象,许多孕妇在孕期都曾遇到过,而且一些人的阴道出血还会持续整个孕期。而妇科许多疾病都可出现类似的症状。

  异位妊娠(宫外孕)也可以出现停经后阴道流血,也需与先兆流产相鉴别。如果有腹痛等不适症状和其他的异常,应尽快就诊。如果医生排除了先兆流产、过期流产引起的阴道少量出血以及异位妊娠、葡萄胎等情况后,你就可以认为出血原因是孕卵着床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机体抑制正常月经来潮的作用不够完全。大部分的孕妇在3个孕月以后,胎盘功能开始健全,这种出血便会停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孕早期有血性分泌物》摘要:产相鉴别。如果有腹痛等不适症状和其他的异常,应尽快就诊。如果医生排除了先兆流产、过期流产引起的阴道少量出血以及异位妊娠、葡萄胎等情况后,你就可以认为出血原因是孕卵着床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机体抑制正常...
相关文章什么是外阴分泌物新生儿为何会有“月经”
为何有的女婴会有白带和月经白带的种类有哪些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