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体操 抬升骨盆练习

2008-10-16 太平洋女性网  | 骨盆 练习 抬升 

  孕妇瑜伽坐姿和卧姿篇-抬升骨盆练习-适合初级练习者,孕初期、孕中期、孕后期皆可练习。

  好处:这是妊娠期间对身体最有益的练习之一不要忽视,可以使会阴和骨盆底部得到锻炼。在分娩时帮助控制和放松骨盆肌肉并防止子宫下垂,这个练习可以随时随地做,适用妊娠各个阶段。

  注意:如果有痔疮,可以四肢撑地,臀部朝上,头朝下进行练习。

  做法:坐于舒适位置,吸气,向上抬起肛门、直肠和骨盆肌肉,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内急时拼命忍着去找厕所却又找不到时的感觉一样,呼气并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吸气,然后呼气慢慢放松肌肉。重复6次,熟练以后你就可以保持这个动作呼吸6到7次。习惯了这个练习以后,可以分三步放松:首先放松肛门外侧的肌肉,然后是内部的直肠肌肉,最后是骨盆底部肌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体操 抬升骨盆练习》摘要:可以使会阴和骨盆底部得到锻炼。在分娩时帮助控制和放松骨盆肌肉并防止子宫下垂,这个练习可以随时随地做,适用妊娠各个阶段。注意:如果有痔疮,可以四肢撑地,臀部朝上,头朝下进行练习。做法:坐于舒适位置,吸气,...
相关文章孕妇体操也是胎教的一种准妈妈锻炼应随时测量体温
准妈妈冬季时尚体操准妈妈秋冬季的时尚体操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