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为什么会产生变化

2008-10-16 《完美孕妇》  | 胎动 胎位 变化 

  Q 胎动为什么会产生变化

  A 伴随着中枢神经和肌肉组织的发育,宝宝会从微小的蠕动开始能够做一些复杂的动作。另一方面,随着宝宝的成长,子宫内的活动空间也在不断变化,所以胎动就会出现变化。

  Q 如果胎位不正,转回来时会感到胎动吗?

  A 可能会感觉到的。尤其是那些比较活泼的宝宝,常常在妈妈肚子里改变姿势,细心而敏感的孕妈咪就能够察觉。

  Q 宝宝动的很厉害,出生会比较顽皮吗?

  A 胎动的程度跟宝宝的个性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一般而言,在肚子里动的不太多的宝宝出生后也比较文静。如果在妈妈肚子里就很喜欢动,那就可能是一个比较活泼的宝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动为什么会产生变化》摘要:空间也在不断变化,所以胎动就会出现变化。Q 如果胎位不正,转回来时会感到胎动吗?A 可能会感觉到的。尤其是那些比较活泼的宝宝,常常在妈妈肚子里改变姿势,细心而敏感的孕妈咪就能够察觉。Q 宝宝动的很厉害,出生...
相关文章胎动与宝宝以后的性格有关吗胎位不正,转回来时会感到胎动吗
怎样算胎动减少?数胎动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