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乳房敏感的原因

2008-10-16 《都市主妇》杂志  | 荷尔 乳房 敏感 

  通常孕妇在怀孕的初期(1-3个月)的时候会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事实上这是正常现象,不必过多担心。

  怀孕初期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

  在怀孕初期,孕妇通常会发现自己的乳房变的异常的敏感,对异物的接触也相当的敏感,还会出现胀痛的感觉,这主要是由于身体中的荷尔蒙水平上升的缘故。通常在孕妇进入孕中期和晚期的时候,这种情况会随着身体对荷尔蒙上升水平的逐渐适应自然消失。

  造成乳房胀痛的原因

  至于乳房胀痛,主要是由于身体荷尔蒙水平上升,脂肪层增厚,血液充盈乳腺,导致乳房胀大敏感。乳房增大,是为将来哺乳做准备的。

  乳房胀痛持续的时间

  通常乳房胀痛,发生在怀孕初期,随着身体激素水平的稳定,这种情况会逐渐减轻。

  如何减轻乳房胀痛

  减轻乳房胀痛的最好成绩办法就是选择适合自己乳房的胸罩。由于乳房在这时候增大,原来的胸罩会束缚胸部令您感觉不适,因此根据当时乳房的大小选择适当的乳罩可以减轻胀痛的感觉。

  乳房胀痛是正常和暂时的,经过怀孕的第1个阶段,症状会逐渐消失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乳房敏感的原因》摘要:常的敏感,对异物的接触也相当的敏感,还会出现胀痛的感觉,这主要是由于身体中的荷尔蒙水平上升的缘故。通常在孕妇进入孕中期和晚期的时候,这种情况会随着身体对荷尔蒙上升水平的逐渐适应自然消失。造成乳房胀痛的...
相关文章孕早期出现乳房胀痛属正常孕早期母体的变化
怀孕的自我诊断孕期常刺激乳房易致早产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