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羊水对母体和胎儿有不好影响吗?

2008-10-16 《婴儿母亲》  | 羊水 唐氏 胎儿 

  30%准妈妈错误认为

  抽羊水对母体跟胎儿都有不好的影响

  会有这种想法的人大多对风险的观念不足。

  胎儿若属唐氏症的高危险群,就必须抽羊水检测染色体。有些人担心探测针头刺伤胎儿或引起破水、造成感染等。目前抽羊水一定同时施以超声波进行,会刺到胎儿的几率约为几千分之一,而引起破水或感染几率,则为千分之一,而需要抽羊水检测之后发现有唐氏症等胎儿染色体异常的比率为20%。

  Doctor say:唐氏症的高危险群,进行抽羊水检测后发现胎儿患唐氏症的可能性高于引发破水、感染的几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抽羊水对母体和胎儿有不好影响吗?》摘要:唐氏症的高危险群,就必须抽羊水检测染色体。有些人担心探测针头刺伤胎儿或引起破水、造成感染等。目前抽羊水一定同时施以超声波进行,会刺到胎儿的几率约为几千分之一,而引起破水或感染几率,则为千分之一,而需...
相关文章抽羊水对胎儿有影响吗?羊水过多或过少,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羊水――胎儿的“守护神”羊水不足需要怎么补充水分?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