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宝宝记忆力的营养--胆碱

2008-10-16 优聪启智宝典  | 胆碱 记忆 乙酰 

  宝宝的记忆因子——胆碱

  想让宝宝拥有一流的记忆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宝宝的智力吗?那就必须给大脑提供充足的营养,还要额外增加一些增强记忆力的营养——胆碱。

  胆碱是一种大脑必需的营养素,对于记忆力的培养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胆碱又被称为“记忆因子”,能够给宝宝更强的记忆力。胆碱能帮助中枢神经传递资讯,是大脑思维、记忆等智力活动的必需物质。人们的一切智力活动都要依靠这些相互联系的神经细胞来完成。

  胆碱是合成乙酰胆碱的重要原料,要让大脑神经细胞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乙酰胆碱就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了。它们就是专门在神经细胞之间进行信息传递的“联络员”。当大脑中的乙酰胆碱增加时,信息传递速度就能加快,大脑思维也更加活跃,从而有效帮助宝宝提升记忆力。

  TIPS:富含胆碱的食物:蛋类、动物的脑、动物心脏与肝脏、绿叶蔬菜、啤酒酵母、麦芽、大豆卵磷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增强宝宝记忆力的营养--胆碱》摘要:质。人们的一切智力活动都要依靠这些相互联系的神经细胞来完成。胆碱是合成乙酰胆碱的重要原料,要让大脑神经细胞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乙酰胆碱就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了。它们就是专门在神经细胞之间进行信息传递的“...
相关文章吃蛋黄可增强婴幼儿记忆力蛋黄可增强婴幼儿记忆力
吃蛋黄可增强孩子记忆力多吃鸡蛋可增强孩子记忆力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