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7个月:结果分析

2008-10-16 中国儿童智力方程  | 可先 一首 应得 

  1、2、3、4题测认知能力,应得29分;5、6题测手的技巧,应得16分;7、8题测语言能力,应得15分;9、10题测与人交流能力,应得20分;11、12题测自理能力,应得15分;13、14、15题测运动能力,应得15分,共可得110分。总分90~110分为正常范围,120分以上为优秀。70分以下为暂时落后,如果连续三次测试都在50分以下应赶快在当地儿童保健科复查并作早期干预。哪道题在合格以下,可先复习上次该栏目的试题,学会之后再练习本次的试题。例如第8题,不会记英语单词,可按23~24个月第8题的方法练习,先会唱一首歌,甚至复习21~22个月的第6题。背会一首儿歌然后再学习记英语单词,效果才能好些。如果家长不会英语,可买儿童英语录音磁带。家长同孩子一起学习,使孩子学习热情更高。

  如果某题在A以上,可练习加分项目或跨越本次试题进一步练习同一栏目下次相关的试题,使优点更加突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25~27个月:结果分析》摘要:与人交流能力,应得20分;11、12题测自理能力,应得15分;13、14、15题测运动能力,应得15分,共可得110分。总分90~110分为正常范围,120分以上为优秀。70分以下为暂时落后,如果连续三次测试都在50分以下应赶快在...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减了多少次后结果是0?大班数学:自然测量(第二课时)
数学:自然测量(第二课时)自然测量(第二课时)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