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需防哪些过敏源

2008-10-16 上海家庭报  | 过敏 过敏原 宝宝 

  问:现在正是过敏的高发季节,不知上海地区最容易引起孩子过敏的过敏原有哪些?

  答:在比较潮湿的季节,室内的主要过敏原是霉菌和螨虫,室外的主要过敏原是空气中的花粉。还有动物的皮屑和海鲜类的食物也容易引起宝宝过敏。另外,梧桐树、柳树等也是引起宝宝过敏的主要因素。

  所以,妈妈在花粉多的季节要少带宝宝出门,尤其是有风的时候,要特别减少甚至避免宝宝去户外活动。室内最好不要使用空调,减少开窗时间。即使外出,最好给宝宝戴口罩。回家后,要帮宝宝洗手。洗过的衣服最好用烘干机烘干。此外,室内不要养小动物,不要吸烟,特别还要注意减少室内植物,盆栽植物中潮湿的土壤被认为是理想的霉菌繁殖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季宝宝需防哪些过敏源》摘要:花粉多的季节要少带宝宝出门,尤其是有风的时候,要特别减少甚至避免宝宝去户外活动。室内最好不要使用空调,减少开窗时间。即使外出,最好给宝宝戴口罩。回家后,要帮宝宝洗手。洗过的衣服最好用烘干机烘干。此外,...
相关文章新生宝宝春季过敏知多少春季避免宝宝过敏现象的发生
春季蛋白类食物易致BB过敏小心!孩子赏花也会得眼病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