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股反复长小红疙瘩用去医院吗?

2008-10-16 《完美孕妇》  | 小红 晓娜 疙瘩 

  Q、反复长出小红疙瘩用去医院吗?

  晓娜宝宝 3 个月

  宝宝的小屁股上反复的长小红疙瘩,在她的小屁股没问题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给她用着护臀膏,可是从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之后,就时好时坏,反复长,她是得了病了吗?

  A、得了尿布皮炎。

  尿布炎与尿不湿包的过实有关、也与未及时更换有关。在保证孩子不受凉的前提下,尽量不要把小屁股包得太严,清洗屁股时用清水,如果用布清洗就不能擦水,要用摁的方式把水吸干,动作要轻。每次给孩子清洗后搽上一层药膏,如四环素软膏或金霉素眼膏。

  这不是大问题,通过这样的护理,小屁股的情况多半会有好转,如不见好,还是应该到医院治疗,以免引起更大的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屁股反复长小红疙瘩用去医院吗?》摘要:复长,她是得了病了吗?A、得了尿布皮炎。尿布炎与尿不湿包的过实有关、也与未及时更换有关。在保证孩子不受凉的前提下,尽量不要把小屁股包得太严,清洗屁股时用清水,如果用布清洗就不能擦水,要用摁的方式把水吸...
相关文章潮湿和刺激易损伤宝宝的小PP解决宝宝皮肤小烦恼
莫把血管瘤当成蚊虫叮咬健康:小熊生病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