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宠物和健康兼得

2008-10-16 文新传媒  | 施瓦茨 不来梅 施瓦茨科普夫 

  德国专家建议,养宠物的家庭须给孩子立下几条规矩,确保孩子和宠物的健康。

  德新社3月31日援引德国流行病学家施瓦茨科普夫的话说,这些规矩包括吃饭前必须洗手,切勿亲吻宠物鼻子和尽量不要把宠物放在卧室内饲养等。他还建议,宠物必须接种动物疾病疫苗,饲养者每年应为宠物驱虫4次。家长还需确保宠物不受虱子侵扰,应定期为毛发长的猫和狗梳毛。

  德国不来梅一家家庭宠物协会还告诫,家长应教育孩子定期打扫宠物的床和垃圾箱等。由于与宠物玩耍时可能被抓伤,所有家庭成员均应接种破伤风疫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做到宠物和健康兼得》摘要:,这些规矩包括吃饭前必须洗手,切勿亲吻宠物鼻子和尽量不要把宠物放在卧室内饲养等。他还建议,宠物必须接种动物疾病疫苗,饲养者每年应为宠物驱虫4次。家长还需确保宠物不受虱子侵扰,应定期为毛发长的猫和狗梳毛...
相关文章宝宝3岁前不赞成养宠物游戏:宠物的家
养宠物可抚平孩子心灵创伤家有宠物当心感染宝宝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