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与猫妈妈

2008-10-18  | 猫咪 理喻 妈妈 
   600字作文:小猫咪与猫妈妈

  夜深了,四周静谧美好,然而,在小猫咪家吵闹声一片,猫妈妈生气的对小猫咪说:“你怎么这么不乖啊,考试作弊是不对的行为,你明知道为什么要犯啊!?”“我已经说了,不是我考试作弊,我只是想看看今天你给我的便当是什么,你为什么不信任我呢?”小猫咪噙着泪水大声争辩。“还敢顶嘴!”猫妈妈不由分说,重重的打了小猫咪一巴掌。小猫咪这回更伤心了,大叫道:“你不可理喻!”说着跑回房间去了。

  房间里~小猫咪喃喃自语的说:“为什么他们不相信我,为什么……”小猫咪躺在床上,哭累了,不久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里?”小猫咪好奇的问。

  “小猫咪,你好!这是我家,你看我家漂亮吗?”一个小天使高兴地飞过来说。

  “漂亮,漂亮,要是我也有这样的家就好了。”小猫咪说。

  “好,只要你拿你妈妈和我交换就就行。”天使说。

  小猫咪想了一下,说:“好,你想要和我交换我就给你。”

  小天使高兴的飞到猫妈妈的身边,做了猫妈妈的女儿。

  小猫咪在小天使家生活得很快乐,这时候,她突然想起以前和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小猫咪开始后悔了。她要回家,于是,她一路奔跑来到了自己家,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小天使,小猫咪先说:“我不和你交换了,请你把妈妈还给我。”小天使不依,并施了一个魔法,把小猫咪变走了。小猫咪气得哇哇大哭。

  “小猫咪,起床吃饭了。”猫妈妈叫醒小猫咪。“小猫咪,昨天的事是妈妈不对,原谅妈妈好吗?”

  “妈妈!”小猫咪呼唤了一声,扑进猫妈妈怀里。

  从此,猫妈妈和小猫咪又向以前一样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猫咪与猫妈妈》摘要:高兴的飞到猫妈妈的身边,做了猫妈妈的女儿。小猫咪在小天使家生活得很快乐,这时候,她突然想起以前和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小猫咪开始后悔了。她要回家,于是,她一路奔跑来到了自己家,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小天使...
相关文章[动物类] 猫咪的胡子小猫咪改掉孤僻的毛病
托班语言:宝宝找猫咪等小狗回家(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