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数各种程度尿布疹症状

2008-10-19  | 尿布 症状 腹壁 

  新生儿皮肤非常娇嫩,出生后又离不开尿布,顾名思义,尿布疹就是发生在兜尿布的臀部,表现为皮肤发红,继而出现红斑、丘疹,较重时发生糜烂、溃疡,故俗称红臀。皮疹并可向外延及大腿内侧或腹壁等处。

  尿布疹症状:各种程度尿布疹症状

  1、轻度婴儿尿布疹症状

  轻度的尿布疹也叫臀红,即在会阴部,肛门周围及臀部,大腿外侧,皮肤的血管充血,发红。

  2、中度婴儿尿布疹

  继续发展则出现渗出液,并逐渐增多,继而表皮脱落,形成浅表的溃疡。并可伴随红斑,丘疹。

  3、重度婴儿尿布疹

  如果不及时治疗则发展为较深的溃疡,甚至褥疮。皮疹并可向外延及大腿内侧或腹壁等处。由于皮肤破损,细菌易繁殖造成局部感染,严重时细菌从感染的局部侵入血液,引起败血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列数各种程度尿布疹症状》摘要:处。尿布疹症状:各种程度尿布疹症状1、轻度婴儿尿布疹症状轻度的尿布疹也叫臀红,即在会阴部,肛门周围及臀部,大腿外侧,皮肤的血管充血,发红。2、中度婴儿尿布疹继续发展则出现渗出液,并逐渐增多,继而表皮脱落...
相关文章不同程度尿布疹的症状尿布小常识
尿布小常识新生儿出现“尿布疹”怎么办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