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活习惯影响生育能力

2008-10-19  | 性功 影响 偏食 

  不良生活习惯是会引起不育的,这些坏习惯主要有:

  1. 过频的热水浴:睾丸产生精子需要比正常体温37℃低1℃~1.5℃的环境。有资料表明连续3天在43℃~44℃的温水中浸泡20分钟,原来精子密度正常的人,精子密度可降到1000万/毫升以下,这种情况可持续3周。近年研究的“温热避孕法”根据的就是这个道理。因此过频、过久的热水浴对精子数量少、活率低的不育患者是不适宜的。当然每周1~2次时间又不太长的热水浴,并没有什么关系。

  2. 营养不良和偏食:精子的产生需要原料,因此生精功能和营养水平密切相关。这并不一定要吃甲鱼、黄鳝。但多吃些瘦肉、鸡蛋、鱼类、蔬菜,保障必要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供给还是必不可少的。偏食的人常容易发生某些营养的缺乏。

  3. 精神忧郁及过度疲劳:忧郁和疲劳可影响性功能和生精功能。

  4. 过多地骑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和骑马等:这往往使前列腺和其他附性腺受到慢性劳损和充血,影响它们的功能及加重慢性炎症,影响生育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生活习惯影响生育能力》摘要:“温热避孕法”根据的就是这个道理。因此过频、过久的热水浴对精子数量少、活率低的不育患者是不适宜的。当然每周1~2次时间又不太长的热水浴,并没有什么关系。2. 营养不良和偏食:精子的产生需要原料,因此生精功...
相关文章母亲育龄影响女儿生育能力大龄妈会影响后代女儿生育
喝啤酒为何也影响生育啤酒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