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用验孕纸

2008-10-19  | 手把 试纸 阴性 

  如果平时月经一向规律,如果月经过期没来,且已经超过2-3天以上,就要去怀疑是否怀孕了。验孕的方式有很多种,较常使用的验孕方式有∶验孕纸测试法。

  验孕纸的使用时间

  在房事后的7-10天即可检测,当然时间越长越准确。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通过验血也可测得HCG值,而且要准确得多)。虽然许多种早孕试纸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数量都相同,这是因人而异的。妇产科专家指出:“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阴性反应可能是错误的。”所以,最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

  在使用验孕试纸前,务必先仔细阅读包装盒上的所有说明,有些验孕试纸可能会指定必须采当天早上第一次尿液。

  测孕纸的使用方法:

  1、用洁净,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任何时间的尿液均可适合本试验。如刚怀孕,则用早晨第一次尿液为最佳)。

  2、持试纸条将有箭头标志的一端浸入装有尿液的容器中,约有三秒钟后取出平放,30秒--5分钟内观察结果。

  结果判定:

  1、阴性:只出现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

  2、弱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弱于对照线,表示可能怀孕,请隔天用晨尿重测;

  3、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检测线显色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

  4、强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强于对照线,表示怀孕一段时间;

  5、无效:无任何色线出现,表明试验失效或失败。

  39健康网(www.39.ne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手把手教你用验孕纸》摘要:先仔细阅读包装盒上的所有说明,有些验孕试纸可能会指定必须采当天早上第一次尿液。测孕纸的使用方法:1、用洁净,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任何时间的尿液均可适合本试验。如刚怀孕,则用早晨第一次尿液为最佳。2、持试纸...
相关文章不要手把手教孩子画画[动物类] 大鹿
每个孩子都是积极的学习者让小儿学习玩手、玩脚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