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秘:港版美素奶粉

2008-10-19  | 奶粉 万宁 超市 

  卖得比较高的,都会说是大型超市的货,惠康万宁之类的还提供小票;这些卖家都有一些很实在,真的是在大超市按零售价买回来再转卖出去的,值得表扬的;但都有一类用假的小票,从低价钱买家进货再售的;那类就觉得有点那个。区分:目前主要是看奶粉上面有没有贴有大型超市的标签,例如"此货品于万宁发售”等。买得比较低的。一些不提供小票。说是通过柜回来的,没有小票;主些卖家都算是老实,低进低出(因为通过柜回来的量很多,都是同代理暗中交易,出货量高过香港的用量呢)。另外一些提供小票,如果是药店几听几听买的,估计就有问题,小票不是假的就是串通一些药店做假了,这些人建议不要太过信任;另外提供大超市小票的卖家(指售价较低),肯定是假的小票,这类卖家建议不要轻易同对方交易,小票都做假的了,奶粉不在什么时候会有造假的,虽然现在暂时我没有见过假的美素奶粉,但这样的卖家值得信任?

  有些买家或者不相信,但举个例子吧!香港万宁现在08年7月美素高特价,售130港币,折合现在人民币是112元左右;药店因为各店不同!都是125~135,约人民币108~116;因此提供小票售价低于多少,小票有问题的,让买家自己想吧!另外小票很多都是没有防伪的,用普通打印机就可以打出来。(香港万宁的分店的电话网上都有容易找到的!特别是到奶粉公司的网站)

  说明一下,上述代表个人意见。另外罐装的奶粉是很难造假的,加上国家对假奶粉打击很厉害,暂时本人都没有见过假的罐装奶粉,主是有部分生产厂家质量不过关,有些质量不好的奶粉都流出市面。这些都可以在网上找到相关报道的。

  补充一下:不管那种方式回来的,站在内地立场来说,都不是行货;所谓内地的港版奶粉。粉本来应该香港区域销售的却通过非正式渠道进入内地区域销售。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网友揭秘:港版美素奶粉》摘要:品于万宁发售”等。买得比较低的。一些不提供小票。说是通过柜回来的,没有小票;主些卖家都算是老实,低进低出因为通过柜回来的量很多,都是同代理暗中交易,出货量高过香港的用量呢。另外一些提供小票,如果是药店...
相关文章与众不同!海王金装喜安智奶粉深度评测宝宝偶尔拉绿便属正常
小儿消化不良奶粉轮换品牌要定期做体检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