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用花露水一定要先稀释

2008-10-19  | 花露 花露水 食用酒精 

  花露水虽然能够止痒,但消炎的功能差一些。煤炭总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刘爱英告诉记者,花露水中的薄荷、樟脑等成分非但不能改善局部的炎症,反而会产生过敏反应,导致接触性皮炎。可以在电蚊香上滴四五滴花露水,又能驱蚊又可避免皮肤过敏。

  同时,花露水含有食用酒精,在涂完花露水以后不要让孩子接近明火,在保存花露水时应注意,由于花露水有易燃性,切勿将花露水在强阳光下放置。

  花露水的妙用

  洗澡或洗头时,在水中加几滴花露水,可以起到清凉杀菌、去痱止痒的效果。

  洗衣服时在水中加两滴花露水浸泡15分钟,可以杀菌且衣物留香。

  将花露水滴进水中擦拭家居用品如电话、手机、凉席等也能杀菌清洁。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用花露水一定要先稀释》摘要:蚊香上滴四五滴花露水,又能驱蚊又可避免皮肤过敏。同时,花露水含有食用酒精,在涂完花露水以后不要让孩子接近明火,在保存花露水时应注意,由于花露水有易燃性,切勿将花露水在强阳光下放置。花露水的妙用洗澡或...
相关文章宝宝用花露水一定要先稀释婴儿用花露水一定要稀释
如何正确使用花露水使用花露水莫入四误区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