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表情变变变

2008-10-20  | 油画棒 情变 美工 

  美工:表情变变变

  活动目标:

  1、通过观察,了解人物高兴、生气、悲伤、滑稽等不同的面部表情,尝试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

  2、学习用恰当的颜色表现不同的表情,体验不同颜色所表达的情感。

  3、能够大胆地将自己所观察到的、感受到的事物绘画出来。

  活动准备:

  1、对不同的表情有一些了解。

  2、活动脸谱。(没有五官,以及各种表情的五官磁性小图片)

  3、幼儿用书,油画棒。

  活动流程师幼互动环境创设反思

  1、引出主题,引导幼儿观察各种表情时五官的形态变化。1、歌曲《表情歌》,提醒幼儿体验高兴、生气、忧伤时的表情,请幼儿边唱边学表演各种表情。2、在讨论和表演的基础上,引导幼儿着重分析五官形象的变化和不同心情的关系。3、小结,各种表情的五官形态的变化。1、音乐。2、活动脸谱,并演示五官的变化,引导幼儿观察表情的变化。幼儿能回忆自己的情感体验,积极表演,觉得很有趣。

  2、学习画各种不同的表情,提高幼儿的观察力,以及表现力。1、观察幼儿用书上小朋友的表情,想一想,各种表情可以用什么颜色来表现。2、幼儿画表情,老师巡回指导。请幼儿互相表演观察不同的表情,学习在观察的基础上绘画。幼儿用书,油画棒。在绘画中有部分幼儿不能独立完成,绘画习惯还是很差。

  3、总结评价,引导幼儿进一步感知体验绘画创作及表演表情的快乐。1、展示幼儿作品,引导幼儿在集体面前表演不同的表情,观察绘画作品中的五官变化。2、表扬绘画认真干净的幼儿,色彩运用有创意的幼儿。张贴幼儿作品。幼儿能在集体的面前讲解自己的作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工:表情变变变》摘要:所表达的情感。3、能够大胆地将自己所观察到的、感受到的事物绘画出来。活动准备:1、对不同的表情有一些了解。2、活动脸谱。没有五官,以及各种表情的五官磁性小图片3、幼儿用书,油画棒。活动流程师幼互动环境创设...
相关文章中班美工:时装店的广告让美工区蕴含多领域学习
小班区角活动中材料桌面化更好水果小制作:刺猬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