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二册)复习题

2008-10-20  | 凉水 小河边 复习 

  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二册)复习题

  供稿:zhaopu

  请小朋友们认真读完下面的故事,再回答后面问题:

  暑假里,我和好朋大象到小河边玩。

  我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跳呀唱呀,别提有多高兴了!火红的太阳挂在天上,不一会儿我们俩都玩得又热又脏。

  大象笑眯眯地说:“太热了,我们来洗个澡吧!”我高兴地说:“真是个好主意!”洗澡时,我怎么也洗不了后背,大象说:“让我来帮你吧!”它用长长的鼻子吸足了水为我冲背,我也用水替它冲洗身子。就这样,我和大象你帮我,我帮你,让大家都洗了个痛快的凉水澡!

  原来,互相帮助这么快乐呀!( 阅读量约190字 )

  1.下面这些加点的字是我猜出来的,我能给它们带上拼音:

  ①火红的太阳挂( )在天上,不一会儿我们都玩得又热又脏( )。

  ②我也用水替( )它冲洗身子。

  ③让大家都洗了个痛( )快的凉水澡。

  2.这篇文章讲的是_____和_______(人物)在_________(时间)到

  ____________(地点)玩的故事。

  3.读了这个故事,我积累了一些词语:

  ①笑眯眯___________________

  像这样的词我还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加分)

  ②( )的小草 ( )的太阳 ( )的鼻子

  像这样的词我还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加分)

  4.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原来,__________这么快乐呀!我觉得做这些事情也很快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在第1题中,只要学生猜出的读音使句子通顺,意思合理都应给全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二册)复习题》摘要:身子。就这样,我和大象你帮我,我帮你,让大家都洗了个痛快的凉水澡!原来,互相帮助这么快乐呀!( 阅读量约190字 )1.下面这些加点的字是我猜出来的,我能给它们带上拼音:①火红的太阳挂 在天上,不一会儿我们都...
相关文章2003—2004学年第二学期五年级语文 综合复第二学期三年级语文综合复习题
四年级试卷:2003——2004学年第二学期小学第二学期四年级语文 综合复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练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试卷
语文S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题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期中综合试题
一年级语文下册期中考试题
S版一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