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的故事

2008-10-20  | 马拉松 赛跑 马拉松赛跑 

  一天户外活动,女孩子玩跳绳很有秩序,可男孩子却满操场乱跑。这时,我听到恬恬对着他们大声说:“你们跑来跑去的,在干吗?影响我们跳绳了!”正在跑的蔚蔚回答了:“我们在做游戏了!”另一个女孩杨涨琪问:“你们这样乱跑,也是玩游戏吗?”有几个男孩停了下来,正正说:“对呀,我们在玩马拉松赛跑的游戏呀!”

  恬恬又说话了:“什么嘛!马拉松赛跑可不是这么乱跑的!”

  “对呀,我看过电视的,马拉松赛跑是有路线的。”汪柯圻不知何时也参与了进来,她说道:“你们看过电视中的马拉松赛跑吗?不是你们这样乱七八槽跑的。”

  “嗯,我也看过!”玮玮手拿一根跳绳,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她的脸红扑扑的,上面还流淌着晶莹的汗滴。“我看见他们都是从体育馆出发,然后按着规定路线跑,最后还要跑回体育馆的!”

  这时候,很多乱跑的男孩子都不自由主地停了下来,围了过来,加入了他们的讨论。我也悄悄地走了过去,看看他们到底怎么办。刚才乱跑的一个男孩,凯凯说话了:“是的,那些马拉松赛跑的运动员,他们都不怕累的,一直坚持跑回体育馆。”

  牧石说:“实在是跑不动的有收容车,还有带路车呢。”

  “嗯,他们还可以一边跑一边在路边拿水喝呢。”看到我的君君说:“杨老师,我们讲的对吗?”

  “对,你们说得非常棒!马拉松比赛就是这样进行的。”我说。

  “吔!吔!吔!”孩子们得到了我的肯定,高兴地叫了起来。“杨老师,那我们可以玩这个游戏吗?”浩浩瞪大了眼睛,急切地望着我问道。我看到所有的孩子都一起睁大了眼睛望向我,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渴望。我用力地点点头,笑着答应了:“当然可以啊!”“哦,杨老师真好!”孩子们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也被他们的激情感染了:“那好,我们看谁先跑到老师这儿,就能得到奖牌!”

  我让孩子们站好一排,听我放枪后开始跑,绕三圈后回到这里。凯凯、浩浩按规定跑了,并且比别的小朋友跑得快,我空手比划着给他们挂奖牌。建建马上拿来一片红叶说:“杨老师,这儿有奖牌。”我为他丰富的想象感到高兴,并认真地给孩子们挂上了用红叶做成的奖牌。小玮玮年龄小,跑得比较慢,小朋友就站在旁边为她加油!“玮玮,加油!”“玮玮,加油!”终于,小玮玮他跟着大哥哥跑到了终点,珊珊上去扶着她慢慢走过来,对我说:“杨老师也给小玮玮挂上一个奖牌吧!”我笑着同意了,玮玮望着自己的奖牌,开心地笑了,小朋友们也高兴得拍起手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马拉松的故事》摘要:一根跳绳,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她的脸红扑扑的,上面还流淌着晶莹的汗滴。“我看见他们都是从体育馆出发,然后按着规定路线跑,最后还要跑回体育馆的1这时候,很多乱跑的男孩子都不自由主地停了下来,围了过来,...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马拉松马拉松
中班语言活动:马拉松语言:《马拉松》故事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