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英语-dinner

2008-10-21  | 英语 大班 单词 

  活动目标:

  1、在游戏情节中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

  2、在活动过程中初步掌握noodles 、dumplings 、rice的发音及含义。

  活动准备:

  1、flash card。

  2、noodles 、dumplings 、rice图片。

  3、自制魔术盒三个。

  4、大嘴巴一个。

  活动过程:

  1、greeting

  教师say “good morning!” to everybody!(并配上适当的动作,指导幼儿根据你的动作做出相应的回应动作)

  2、warm up

  up and down。(让幼儿在念“up”的时候不断往上跳,念“down”的时候不断往下降,直至双手碰地)

  3、新授。

  以whole-everybody-whole的方法新授单词。

  noodles 、dumplings 、rice (有的以拍图片的形式,有的以亲图片的形式,来让每个幼儿念单词)

  在最后一个“whole”环节中以大声、小声的方法练习发音数次。最后把卡片请到黑板上休息。

  4、game

  (1)listening game(我和它是好朋友)

  游戏规则:老师在两组小朋友各挑三名幼儿参加比赛,老师念到哪个单词,小朋友到站到那个单词的和后面,排成一排,动作慢或答错的淘汰,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如此反复三组。

  (2)speaking game(藏图片)

  游戏规则:教师请一位小朋友蒙好眼睛,老师负责把图片藏在另一个小朋友那里,请那位小朋友来找图片,其余幼儿一起念卡片上的单词,这位小朋友靠图片的位置越近,声音越响,反之就低。直到这位小朋友找到图片为止,以时间来计算成绩。两组每个小组请两位来游戏。

  (3)大胃王

  游戏规则:melody的肚子好饿哦,我看到妈妈啊煮了好多的东西,好香哦!现在请两名小朋友来端给我吃,我说要吃什么,你们就找什么给我吃,好不好?who want to try?

  6、翻书:小结本节课的内容。

  7、叮咛

  when we go home be a little melody ,tell your daddy and mommy what you leart here,and don’t forget to listen to the tape and watch the vcd,ok?

  8、say “byebye”

  byebye melody ,see you again。

  活动反思:

  这是一堂围绕单词noodles 、dumplings 、rice组织的英语活动,在设计活动的过程中,我考虑到了我班幼儿的特点,他们的注意力比较容易分散,在以前活动中我经常发现:有的幼儿在与他人讲话;有的幼儿在玩手帕;有的幼儿要求上厕所。这是对学习内容不感兴趣的表现,于是,在这次活动中我尝试改变了教学方法,设计了一个比较神秘的氛围,让幼儿在摸一摸、猜一猜、说一说的过程中来完成我的教学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首先我出示了三个魔术盒,里面藏了我今天所要教授的三个单词的实物教具,请幼儿来摸一摸,感受一下物体的外形,以此来猜测实物的名称。其次我采用了whole-everybody-whole的方法新授单词,接下来我设计了三个小游戏来巩固幼儿的发音及对单词的听说技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英语-dinner》摘要:ybody-whole的方法新授单词。noodles 、dumplings 、rice (有的以拍图片的形式,有的以亲图片的形式,来让每个幼儿念单词)在最后一个whole环节中以大声、小声的方法练习发音数次。最后把卡片请到黑板上休息。4、gam...
相关文章大班英语-在餐厅(inthepining-room)新标准:Module 7 Festivals
小学阶段:英语动词词汇汇总幼儿园大班英语教学目标的制定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