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小结

2008-10-21  | 半日 胆力 家长 

  大大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小结

  筹备了一周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在11月25日正式进行了.

  清晨,我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幼儿.组织幼儿晨间活动,幼儿在“加油”的呐喊声和欢笑声中结束活动,愉快安静的进入早餐。

  9点,在我们课前准备中家长一一的到来,达到100。老师们和幼儿进行互动的教学活动。课的内容丰富多彩,让家长全方位地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解。由于老师们的课太丰富,幼儿在活动中的表现太精彩,让听课的家长们都“忘乎所以”了,笑起来比自己的孩子还大声。

  在户外体育游戏中,家长和幼儿一起游戏,充分体现了幼儿的主体参与性,同时又调动了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这样的开放活动,真是受益匪浅,对幼儿是一次能力和胆力的锻炼,对老师是一次风采的展示,对家长是一次家、校的更好沟通。同时邀请家长观摩班级各类活动,使家长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工作,更好的配合我们的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大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小结》摘要:让听课的家长们都“忘乎所以”了,笑起来比自己的孩子还大声。在户外体育游戏中,家长和幼儿一起游戏,充分体现了幼儿的主体参与性,同时又调动了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这样的开放活动,真是受益匪浅,对幼儿...
相关文章公平视野下的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健康亲子周”家长半日开放活动——记半日
半日开放活动中的体会(中班)半日学习开放活动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