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主题:庆“世界家庭日”

2008-10-21  | 国大 家庭 大班 

  活动目的

  庆祝鈥準澜缂彝ト这潱糜锥惺芗彝サ奈屡改傅墓匕

  活动准备

  皮球55个,沙包 ,布条,起、始点标志,水(喝的、洗手的),小椅子10把,麦克风3个,各队标志、奖状。

  活动过程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这次活动。孩子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更为了增进我们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对孩子进行实时的教育,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父母的关爱,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

  一、 国 际家庭日的由来:

  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年,并确定其主题为鈥溂彝ィ罕浠澜缰械亩τ朐鹑吴潯F涿锸氢溤谏缁岷诵慕⒆钚〉拿裰魈逯柒潯1993年2月,联合王国社会发展委员会以做出决定,从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为鈥湽始彝ト这潯

  二、 亲子游戏: 

  (一)幼儿分组:将幼儿分成红、黄、蓝、绿、紫五队。设计队标,做好记分牌。

  (二)要求:

  1、按孩子的分组站

  2、协助孩子遵守好纪律

  3、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注意力,请将你的手机调到震动上。

  (三)游戏:

  1、推小车。要求:家长双手抓住孩子的双脚腕,孩子用手向前行进。先到的队为胜利队。

  2、夹豆子。请家长和幼儿合运一个球,球不能用手摸,第一个到达终点后,幼儿跑回拍第二个幼儿的手,第二个开始,依次类推。先运完的对为胜利队。

  3、夹沙包跳。幼儿双脚夹沙包向前行进跳,跳到终点后第二个幼儿前进。先完成的为胜利队。

  4、认爸爸或妈妈。请爸爸或妈妈坐在小椅子上,幼儿将眼睛蒙上,进行辨认,认对多的为胜利组。 5、运球:2个家庭随机组合为一组,家长和孩子面对面或背对背,把一只球夹在中间,合作把球运到指定的地方,最先运到的家庭获胜。规则:在运球的过程中,手不许碰到球;途中如球掉下,则捡起球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活动结束

  发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主题:庆“世界家庭日”》摘要:家庭日的由来: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年,并确定其主题为家庭:变化世界中的动力与责任。其铭语是在社会核心建立最小的民主体制。1993年2月,联合王国社会发展委员...
相关文章大班角色游戏你变我变大家变
主题《你变我变大家变》反馈[幼儿园大班主题教案]我是大班小朋友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