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程:beautiful laugh(原创)

2008-10-21  | 闻闻 英语 磁带 

  一,目的:   

  1.复习单词: red、yellow、blue、green,学习新单词:cry、laugh,初步理解儿歌《cry and laugh》   

  2.培养幼儿观察力、表演能力、想象能力  

  3.通过活动,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给幼儿美的情境,培养幼儿的勇敢的品质。   

  二,准备:   

  1.磁带两盘;   

  2.布置一个花园及四个小树倒在地上哭的场景(树、准备每棵树两张脸谱:笑脸、哭脸);  

  3.与幼儿老师人数相等的凳子围在花园旁边。   

  三,过程:   

  (一)、开始部分:   

  1.师生问好:Nice to see you! Boys and girls.   Nice to see you! Miss Yu.   

  2.Now, we鈥檒l go to a garden, Are you ready? Let鈥檚 go! 伴着音乐《If you are happy》边走边做动作进场地。   

  (二)、基本部分:幼儿一进入场地就有《鸟语花香》的音乐伴着(渐小)。   

  师:How beautiful garden!闻闻并做出很香感觉的表情。Oh, very good!边说边围着花园坐下来。引导幼儿伴着老师欣赏花园的动作坐下来。  

  师:What color are flowers in the garden?  

  幼:red 、blue 、yellow、 green。   

  师:Do you like the flowers?   

  幼:Yes, (I do)   

  1.磁带里传哭声   

  师:Listen!什么声音?(哭声)   老师边做笑的样子,边念,cry、cry、cry,让幼儿感觉。  

  反复带读,幼儿边学发音边模仿动作。   

  师:who is crying?想一想?找一找?(树)   

  师:why!为什么?   (小树被昨晚的大风吹倒了,身上可疼了,所以他们伤心的哭了。)   

  师:怎么办?   

  幼:把他们轻轻扶起来。(别再弄疼他们)  

  师:Follow me! Cry, cry. Don鈥檛 cry. 边念边做动作,念一遍,扶起一棵树。(配班老师马上偷偷给树换上笑脸)依次扶起四棵小树。   

  2, 磁带中传来笑声   

  师:Listen!什么声音?(笑声)   

  师:Laugh、laugh、laugh边念边做笑的样子及动作。   

  反复带读,幼儿边念边做笑的神态。   

  师:谁在笑?(树)   

  师:Why?为什么?   

  幼:小树们被我们扶起来了,身上不疼了,非常高兴,也非常喜欢我们,正对着我们笑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课程:beautiful laugh(原创)》摘要:带两盘; 2.布置一个花园及四个小树倒在地上哭的场景树、准备每棵树两张脸谱:笑脸、哭脸; 3.与幼儿老师人数相等的凳子围在花园旁边。 三,过程: (一)、开始部分: 1.师生问好:Nice to see you! Boys and girls. N...
相关文章[作文]a beautiful dressenglish lesson: laugh and cry(原创)
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英语] Cry and laughCry and laugh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