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主題活动:感恩母亲

2008-10-21  | 母亲 活动 班主 

  活动目标

  引导幼儿爱妈妈,因为世界上的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

  活动准备

  图片、课件

  活动过程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鈥溎盖捉阝潯N卸髂盖祝5月9日下午,我们红太阳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为母亲祝福!

  1、鈥溛业穆杪桠澔疃

  小朋友可以自豪地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妈妈,也可以通过绘画、的形式来描绘自己心中漂亮的妈妈!(可以根据小朋友的性格来决定,比较开朗的、大胆的小朋友可以用介绍的方式;内向的小朋友则可以通过绘画的形式)

  2、鈥溌杪栉野 贺卡显真情鈥澔疃

  现场教小朋友制作心宜的贺卡送给妈妈,表达感激之情。志愿者可以帮助小朋友做贺卡,写孩子们不会写的字等。

  3、游戏:找妈妈

  4、我为妈妈洗脚

  孩子们端来了一盆盆温暖的水给妈妈洗脚,又轻轻揉着妈妈的脚,甜甜地说:鈥溌杪枘阈量嗔耍杪栉野恪b澘醋藕⒆用堑木俣吹搅俗约汉⒆釉谟锥八У降谋玖欤杪杳切睦锢挚嘶ā

  5、鈥溌杪瑁裉煳椅鼓汊澋幕疃

  宝宝们从小得到最多的是母亲的细心呵护、照顾。今天,让我们的小朋友们也要当一回鈥溌杪桠潱驯伞⒁稀⑻枪垢装穆杪璩浴

  6、鈥溩8B杪桠澔疃

  孩子们用稚嫩而美妙的歌声为妈妈祝福!

  活动培养了孩子感恩的心,促进了亲情的交流。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在充满爱意的氛围中,有所感动,有所感悟,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心、爱护他人!

  活动结束

  互相讨论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主題活动:感恩母亲》摘要:会写的字等。3、游戏:找妈妈4、我为妈妈洗脚孩子们端来了一盆盆温暖的水给妈妈洗脚,又轻轻揉着妈妈的脚,甜甜地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看着孩子们的举动,看到了自己孩子在幼儿园所学到的本领,妈妈们心里...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活动:感恩卡感恩
大班社会活动:感恩的心一路与你们同行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