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九月第二周工作计划

2008-10-21  | 美工区 幼儿 计划 

  本月工作计划

  1、     帮助幼儿及家长缓解分离焦虑,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2、     学做徒手操,动作认真有力。

  3、     结合平时游戏生活活动对幼儿进行测查。

  4、     进行节日教育,萌发爱老师的情感。

  5、     有目的的开展鈥湼吒咝诵松嫌锥扳潯⑩溗澋闹魈饣疃

  环境材料

  1、     墙饰:1)、孩子刚上幼儿园在活动室布置一面鈥湼吒咝诵松嫌锥扳澋哪谌荩愿髦中《镄蜗笪鳎镏锥航夥掷虢孤恰2)、在美工区上的墙饰中布置出一块小天地结合美工区涂水果、画水果等展开鈥溗澲魈馇健

  2、     自然角:结合鈥溗澲魈饣疃谱魉尥蕖⑹占髦炙⑺训取

  家长工作

  1、     在家长园地投放一些有关如何帮助幼儿缓解分离焦虑,帮助幼儿顺利渡过入园初期类的可以指导家长的文章。

  2、     指导家长每天要关注孩子的情感变化,并及时与老师沟通。

  3、     每天及时向家长介绍幼儿在园情况,重点对情绪不太稳定的幼儿家长提出积极建议。

  4、     请家长关注小三班网站内容,积极配合班内各项活动开展。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九月第二周工作计划》摘要:动对幼儿进行测查。4、 进行节日教育,萌发爱老师的情感。5、 有目的的开展高高兴兴上幼儿园、水果的主题活动。环境材料1、 墙饰:1、孩子刚上幼儿园在活动室布置一面高高兴兴上幼儿园的内容,以各种小动物形象为主...
相关文章中班九月份计划二oo四年度上学期小班班级工作计划
小班九月份工作计划二oo四年度上学期中班班级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