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上肢活动:抛布块游戏

2008-10-21  | 上肢 游戏 露珠 

  目标:

  1 练习抛用布块,锻炼上肢力量,促进幼儿动作的灵活性和协调性。

  2 体会集体合作游戏的快乐。

  准备:白气球10个(有大有小) 青蛙头饰 绿色大布一块 磁带(我是一只小青蛙) 古筝伴奏

  过程:

  1 开始部分 青蛙妈妈带孩子跳入场地,带领幼儿作热身准备活动,一起跳律动。

  2 游戏部分1)荷叶与风(布块的游戏) 教师出示布块,引导幼儿将布块展开变成大荷叶,幼儿分别站在布块的外边,幼儿根据教师的游戏指令做布块的游戏。(比拟荷叶随风的大小改变晃动的幅度,一增强游戏的趣味性)2)荷叶与露珠的游戏(布块与露珠的游戏) 教师将气球放在布块上,比拟露珠出现了,引导幼儿数一数露珠有几颗,观察它的大小。 比拟露珠在荷叶上轻轻滚动,教师引导幼儿将气球在布块上滚动3)青蛙躲雨的游戏(钻在布块下的游戏) 教师运用游戏的口吻"哎呀,下雨了,怎么办?鈥澮加锥氤龆愕胶梢断旅姹苡甑陌旆ā 引导幼儿将布块高高抛起,钻到荷叶(布块)底下躲起来。

  3 结束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锻炼上肢活动:抛布块游戏》摘要:指令做布块的游戏。比拟荷叶随风的大小改变晃动的幅度,一增强游戏的趣味性2荷叶与露珠的游戏布块与露珠的游戏 教师将气球放在布块上,比拟露珠出现了,引导幼儿数一数露珠有几颗,观察它的大校 比拟露珠在荷叶上轻...
相关文章素描学习资料:怎样表现上肢AMC上肢畸形的治疗目标
小班体育活动:青蛙躲雨的游戏(原创)大班体育活动:小能手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