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故事

2008-10-21  | 大森 林里 大熊 

  从前,狗孤独地住在大森林里。它想,我这样孤零零地生活着,多么无聊啊!我要找一个最勇敢、最强大的野兽,无论是谁,我都愿意做它最忠实的朋友。

  狗就样到森林里去给自己的朋友了。它从兔子那里打听到,世界上最勇敢最强大的野兽是狼。于是狗便去找狼了。

  狗对狼说:

  “狼,咱们交个朋友吧!”

  “好吧,”狼同意了,“我单独生活也很孤单。”

  晚上,狼和狗一同睡在松林底下又松又软的青苔上面。到了半夜,狗突然听到异常的响动,它跳起来,“汪!汪!汪!”叫个不停,狼被狗叫声吓醒了,它急忙阻止狗叫,说:

  “安静点!安静点!别再叫唤了,万一让大熊听见,它会把你我都撕成碎片的!”

  “你原来是个胆小鬼!”狗说,“我比你小,我都不害怕它呢!你给我指指,我倒想看看熊究竟是个怎样了不起的野兽!”

  它们来到森林里,很快就看到了一只毛茸茸的褐色大狗熊正躺在干树枝上。

  “那就是熊。”狼老远地指给狗看,自己便夹着尾巴逃跑了。

  狗走到熊跟前说: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熊看了狗一眼说:“好吧!”

  于是,狗和熊就生活在一起了。

  到了晚上,它们躺下睡觉。狗又听到了动静,它又“汪!汪!汪!”地吠叫起来了。

  熊害怕了,连忙说:

  “喂,狗!你可别叫,不然老虎会听到的,它会扑上来,把我们撕成碎条儿的。”

  “不行!”狗想,“它还害怕老虎,当不了我的同伴。”

  “给我指指老虎吧!”狗隶恳求说。

  “不行!啊!老虎来了……”

  不等把话说完,熊掉头就跑。

  “既然老虎这样厉害,它可能谁也不会害怕的。我要跟它去交朋友。”狗这样决定了。

  狗跑到老虎跟前说:

  “老虎,我想跟你交个朋友!”

  老虎想了想后,就同意了。

  晚上,到了睡觉的时候,狗又“汪!汪!汪!”地叫起来。老虎跳起来吼着对狗说:

  “别声张!小心狮子听见了!它要是来了,会把我俩都吞掉的。”

  “那求你给我指指看,狮子住在什么地方?”狗说。

  老虎一听,简直吓瘫了,哪里敢给它指狮子的住处。狗只好自己去找狮子。狗找哇,找哇,一直找到夜半三更也没有找到狮子。夜深了,狗突然从一场恶梦中醒来时,大地被震动,森林在呼啸,原来是狮子吼……

  狗大胆地走到狮子跟前,狮子吼叫着,连脖子上的髭都竖起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狗的故事》摘要:个最勇敢、最强大的野兽,无论是谁,我都愿意做它最忠实的朋友。狗就样到森林里去给自己的朋友了。它从兔子那里打听到,世界上最勇敢最强大的野兽是狼。于是狗便去找狼了。狗对狼说:“狼,咱们交个朋友吧1“好吧...
相关文章看大书讲述故事小班语言:聚宝盒
小班主题活动:聚宝盒聚宝盒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