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玩拼图游戏

2008-10-21  | 孔道 回形针 孩子 

  磁性、磁铁等有关磁这方面的科学知识,孩子还不能理解,但孩子对物体能被磁铁吸起,两块磁铁可以自动吸引,又会相互排斥等现象十分感兴趣。他们喜欢玩磁铁,从玩磁铁中产生有关磁的许多问题。所以,家长应创设条件,让孩子玩磁铁游戏。

  鈥湸赔澋耐婢呤谐∩嫌泄┯Γ玮湸判悦怨潯⑩溩嚼鲜筲潯⑩湸判缘鲇汊潯⑩溞」氛斥澋却判酝婢摺

  这些玩具也可以自制,如磁性捉老鼠玩具:

  用一旧盒子盖,盖面朝下,画上老鼠的地下孔道,然后用纸折一只老鼠,将回形针别在老鼠头上,放在孔道上,用磁铁做一小棒在盒子底下来回移动,小棒的磁性吸住回形针上的小老鼠,把老鼠引出孔道口,就被抓住了。

  同样道理,把老鼠画成小鱼,纸盒变成水池,就可以玩钓鱼的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孩子玩拼图游戏》摘要:感兴趣。他们喜欢玩磁铁,从玩磁铁中产生有关磁的许多问题。所以,家长应创设条件,让孩子玩磁铁游戏。磁的玩具市场上有供应,如磁性迷宫、捉老鼠、磁性钓鱼、小狗争吵等磁性玩具。这些玩具也可以自制,如磁性捉老鼠...
相关文章开发幼儿智力宜选拼图游戏不同年龄选择不同拼图游戏
拼图游戏大班科学活动:拼图游戏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