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课)

2008-10-21  | 英语 Happynewyear 中班 

  《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课)

  目标:1、在活动中学习单词:daddy、mammy、grandpa、grandma和句型Happynewyear…并感受新年的氛围

  2、培养幼儿初步的英语听说能力

  准备:磁带Happynewyear、教具房子(窗可以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藏在里面)、装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教具(公文包、围裙、胡子、头巾)

  重点:学习单词和句型

  难点:能听懂老师的英语教学,并能积极地用英语回应

  流程:英语展示——新授单词和句型——复习英语歌,活动结束

  过程:

  1、Teacher:Helloboysandgrils!Todayyourdaddyormammycometoseeyou,areyouhappy?(happy)

  2、Teacher:Now,everybodystandup!Let’ssingsomesongsforthemok?(Ok!)

  3、幼儿向家长英语歌曲展示

  1、Teacher:Now,newyeariscoming!TheSteven’sfamilyarepreparesomethingfornewyear.

  2、老师去“敲”Steven家的窗,Teacher:Whoishe?(Daddy!)

  先新授单词,再学习句型:Happynewyeardaddy.

  3、用同种方式学习新单词妈妈、爷爷、奶奶

  (奶奶给孩子红包,老师用爷爷、奶奶等身份帮助幼儿学习句型Happynewyear.)

  1、放英语歌《Onnewyear’sday.》

  2、孩子们跟着录音机一起学唱歌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课)》摘要:Happynewyear…并感受新年的氛围2、培养幼儿初步的英语听说能力准备:磁带Happynewyear、教具房子窗可以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藏在里面、装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教具公文包、围裙、胡子、头巾重点:学习...
相关文章EF英孚教育开展世博夏令营中班家长会
英语教学计划督促孩子学好英语的几大绝招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