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幼儿英语365幼儿英语教学法

2008-10-21  | 教学 教学法 英语 

  365幼儿英语教学法

  洪恩教育集团在长年幼儿英语教学实践和研究的基础上,总结出了365幼儿英语教学法。它是指幼儿英语教学中老师应具备的3个灵魂、授课过程中应贯彻的6个原则及课堂教学的5个环节。

  一、三个灵魂

  1、 故事 Story

  把英语单词、句型放在生动的故事中学习,在听、讲故事的同时听、说英语,故事极大地激发了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Hello Teddy贴近幼儿生活,依据小熊Teddy的成长历程展开主题故事式教学,使幼儿在故事中自然习得英语。

  2、 游戏 Game

  游戏准确地搭建一个操练和重现英语知识点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帮助幼儿自发主动达到学习目标。创编游戏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在Hello Teddy教师用书中为大家提供了大量寓教于乐的游戏,供大家参考和备用。

  3、 歌曲 Song

  幼儿通过听歌曲,唱歌曲,表演歌曲,可以巩固和再现知识点。Hello Teddy中的TPR歌曲,旋律优美、节奏动感,加上多媒体教学配合,效果极佳。采取TPR教学方式,让课堂"动"起来,让英语"活"起来。

  以上就是一名优秀的幼儿英语教师必备的三个灵魂。故事,呈现知识点;游戏,重现知识点;歌曲,再现知识点。

  二、六大原则

  我们总结了在幼儿英语课堂教学中最最重要的授课技巧,归纳成六大原则。

  1、 激情感染性原则 Passion

  教师要全身心地融入课堂,通过丰富的肢体、表情语言,声音语调的变化,和那种爆发式夸张来感染和吸引幼儿。注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并营造好的课堂气氛去感染幼儿,让他们迅速进入英语学习状态。

  2、 多样性重复原则 Repetition

  重复在学习语言时是非常重要的,但对于幼儿而言,只有多样化的重复,才能让小朋友乐于参与,更有效地达到教学目的。在Hello Teddy的教材中,课与课、单元与单元还有每一册的内容都有着天然的重复性。

  3、 动静交叉设计原则 On/off

  在一个设计合理的教学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需要积极地的参与互动,也需要时间安静的学习。从另一个方面讲,动静相宜的课堂秩序也体现了老师有效的课堂管理。整体课程走向要呈波浪形,有高峰和平缓期。

  4、 神秘夸张性原则 Mystery

  课堂中应该保持神秘感、新奇感,这样才能让你的整堂课在孩子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下顺利进行下去。借助音调、语气、表情和教具的变化,很快就抓住了每一个孩子的注意力,让他们紧紧跟着你,一起把谜底揭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洪恩幼儿英语365幼儿英语教学法》摘要:故事式教学,使幼儿在故事中自然习得英语。2、 游戏 Game游戏准确地搭建一个操练和重现英语知识点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帮助幼儿自发主动达到学习目标。创编游戏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在Hello Teddy教师用书中为大家...
相关文章汉语“面包”里夹上英文“馅”大班英语故事活动“THELITTLERABBIT”
小班幼儿英语教师学期总结(一)大家都来关心幼儿英语教学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