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句教师用语(鼓励)6

2008-10-21  | 用语 衷心 everything 

  1.   Give me a hug. 来,抱一下!

  2.   I love you. 我爱你!

  3.   I miss you. 我想你!

  4.   I am here for you. 我在这里等你哦!

  5.   I’m with you. 我会和你在一起的。

  6.   Thank you/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谢!

  7.   Thanks for your help. 多谢帮忙!

  8.   Thanks/Thanks a lot. 十分感谢!

  9.   Thanks for everything. 衷心的感谢

  10. You helped a lot. 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00句教师用语(鼓励)6》摘要:ou. 我想你!4. I am here for you. 我在这里等你哦!5. I’m with you. 我会和你在一起的。6. Thank you/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谢!7. Thanks for your help. 多谢帮忙!8. Thanks/Thanks a lot. 十分感谢!9....
相关文章100句教师用语(鼓励)1100句教师用语(鼓励)2
100句教师用语(鼓励)9100句教师用语(鼓励)10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