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8-10-21  | birthday Happy 含义 

  英语活动——Happy birthday to you

  活动名称及内容:英语活动——生日快乐

  活动目标:

  1、在“生日会”这一情境中感受过生日的快乐,并愿意为小朋友庆祝生日。

  2、初步学习跟唱歌曲,理解Happy birthday to you的含义。

  3、复习巩固儿歌“This Is My Family”,会做相应动作。

  活动重点、难点:

  初步学习跟唱歌曲,理解Happy birthday to you 的含义。

  活动准备:

  1、歌曲磁带。

  2、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宝贝图片、头饰各一张。

  3、生日蛋糕一盒,娃娃家场景。

  活动过程:

  开始部分:

  音乐手指游戏“My family”进入教室。

  基本部分:

  1、复习儿歌“This Is My Family”。

  出示图片引导幼儿复习手指游戏,巩固单词Baby、Mummy、Grandfath、Grandmoth 及 baby、go to sleep、 get up。

  2、观看情境表演“过生日”,帮助幼儿理解Happy birthday to you的含义。

  请配班老师手捧点燃蜡烛的蛋糕为教师或一幼儿过生日,主班老师引导幼儿感受生日会的快乐,并理解生日歌的含义。

  3、幼儿跟唱歌曲。

  4、分吃蛋糕。

  请家长与幼儿一起为过生日幼儿或老师唱生日快乐歌

  鼓励幼儿学说“Happy birthday to you”才可得到蛋糕。

  (分吃蛋糕,结束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Happy birthday to you》摘要:by、go to sleep、 get up。2、观看情境表演过生日,帮助幼儿理解Happy birthday to you的含义。请配班老师手捧点燃蜡烛的蛋糕为教师或一幼儿过生日,主班老师引导幼儿感受生日会的快乐,并理解生日歌的含义。3、幼...
相关文章英语活动——Happy birthday to you五年级下册试题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试题幼儿英语教案:How old are you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