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的感想

2008-10-22  | 三八节 寄信 感想 

  每年三八节,幼儿园总要开展三八亲子活动。今年的三八节是孩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活动了。所以许多家长都期望这次活动有所意义。为此大班的四位老师通过讨论决定:本次的三八节活动采用走出去的形式来开展。主题是:“和妈妈一起过三八节”。

  作为本次活动的摄像人员,我有幸目睹了本次活动的全过程,感触极深。在活动中我目睹了妈妈们对孩子的关心、爱护和期望,也看到了我们的孩子长大了、成熟了、老练了。

  活动的第一环节,便是孩子们在妈妈的带领下,上邮局去寄信。要知道这可是孩子们第一次来完成寄信的任务。在这一活动过程中妈妈耐心给孩子讲解寄信的步骤:买邮票和信封、查邮政编码、开信封、贴邮票、投信。孩子们在妈妈的帮助、指导下终于圆满的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之后,孩子们兴高采烈地集中在静安寺下层式广场,等待老师布置第二个任务。

  活动的第二个任务就是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路上的三位妇女,向她们说上一句祝贺的话,并了解她们的职业。活动刚开始,很多孩子胆小不敢上前送卡和询问。此时我看见许多妈妈拉着孩子的小手主动上前与路上的妇女打招呼,并送上孩子制作的贺卡。在妈妈的示范和鼓励下,孩子们开始主动上前送卡了,听着她们那稚能的话语,看着她们奔跑上前的样子,路上的行人停住了脚步,好奇地观望着,当他们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后,都向妈妈和孩子投出敬佩的目光。看见自己手中的贺卡送完了,孩子们满足地笑了。她们跟随妈妈来到伊势丹集中,等候老师布置第三个任务。

  第三个任务便是在去梅龙镇广场的路上做一件好事。只见孩子们有的弯腰将路上的烟头、废纸、

  枯叶捡起放入废物箱、有的为外地游客指路作向导,每个人都很认真、投入。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便是用20元压岁钱为妈妈买一份礼物。平时都是妈妈为孩子买礼物,今天让孩子学做小主人,为妈妈买礼物。只见孩子们拖着妈妈来到大食代美食广场和肯德基餐厅为妈妈挑选爱吃的食品。看着他们托着托盘小心翼翼来到座位前,妈妈们笑了,正如一位妈妈所说:今天我吃得特别开心、所有的食品比平时任何时候吃都觉得甜。因为这是孩子为我买的,不一样。

  三八亲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给家长和孩子回味的却有很多很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八节的感想》摘要:是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路上的三位妇女,向她们说上一句祝贺的话,并了解她们的职业。活动刚开始,很多孩子胆小不敢上前送卡和询问。此时我看见许多妈妈拉着孩子的小手主动上前与路上的妇女打招呼,并送上孩子制...
相关文章三八节活动计划广州:商场紧抓“粉色商机”
如何写读后感三八节亲子活动方案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四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三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二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一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国庆节》第四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国庆节》第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