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材料(小班)

2008-10-22  | 家长 家长会 班主 

  班主任发言稿

  各位家长:

  晚上好!

  首先,各位家长能够从百忙之中来参加家长会,我们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我们今天相聚在这里,只是因为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心愿——为了孩子能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也表明了你们对幼儿教育的关注,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我园一贯来非常重视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工作,今晚的家长会主要就幼儿的安全问题及我园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向各位家长做一简单的介绍,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一、班级情况介绍

  我班有两位班主任,还有一位科任老师。班上共有幼儿名,其中男孩名,女孩名。通过一年多的幼儿园学习、生活。孩子们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比如:生活自理能力方面,孩子们基本上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部分幼儿会自己穿衣、穿鞋、系裤子,独立进餐;动手操作方面,基本上能按老师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作业,大部分幼儿作业清晰、整洁;口语表达方面,能较好地运用普通话念儿歌,讲述简单的故事情节,比较完整连贯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在此,还需要家长进一步在以下几方面配合老师的工作:

  1、教孩子学会穿、脱衣裤,鞋子。

  2、要求孩子在家、在园一个样,养成独立进餐的好习惯。

  3、尽量教会孩子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衣服、手帕等。

  二、家长配合方面

  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如果失去了健康,就难以谈上快乐。我们为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在安全检查、饮食卫生、环境改善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为幼儿提供了许多锻炼能力的机会。根据这学期我园及我班的工作重点,希望在以下几个方面得到家长的配合:

  1、2004年我园被评为“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说普通话活动。五月份省检查组即将来我园进行复评,希望家长在家时也能用普通话与孩子交流,提高孩子说普通话的水平。

  2、4月28日下午,全县幼儿跳绳通讯赛在我园进行。我班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选拔,有等几位小朋友入选,有不少小朋友虽然没被选上,但通过这一活动,也学会了跳绳。希望家长在家继续督促孩子练习跳绳,为下半年市幼儿跳绳比赛做好准备。

  3、平时不纵容孩子吃零食,不买“三无”食品(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不买幼儿园门口小摊上的食品,不买电视上包暴光的果冻,油炸薯条、薯片等食品,确保孩子的饮食安全、卫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会材料(小班)》摘要:参加家长会,我们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我们今天相聚在这里,只是因为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心愿——为了孩子能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也表明了你们对幼儿教育的关注,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视和...
相关文章托班家长会讲稿小班家长会发言稿
e时代 家长会该怎么开?中英两国感受迥异的家长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