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梯的回忆

2008-10-22  | 小不点 滑梯 飞下 

  滑梯的回忆

  我是滑梯,每天都有很多孩子来滑滑梯。

  摇摇晃晃走过来了一个小不点儿,他是小班的孩子。他一步一步爬上来,往下一看,“哇,这么高!”小不点哭起来了。小不点的的老师上了滑梯,把小不点抱在怀里“嗖”滑下来了。小不点儿还想滑滑梯,他一步一步,又爬上滑梯。我真想对小不点大声喊:“别害怕!‘嗖’滑下来了,可好玩了。”可是,他是滑梯,滑梯可不能讲话,更不能大声喊,要不小不点会吓坏的。

  小不点心里“怦怦”跳,眼睛一闭,往下滑,“嗖”一下子滑到了底。“哈哈”小不点喜欢上了滑滑梯。

  滑着滑着,他变成中班的孩子了,中班的孩子可会玩了,每天“蹬蹬蹬”爬上了滑梯,“嗖”一下滑到底。不滑到满头大汗,他决一回去。

  滑着滑着,他变成了大班的孩子。大班的孩子玩的花样更多啦!小不点说滑梯是直升机,一下子就从空中飞下来。小不点把滑梯当飞船,自己当外星人,“嗖”的一声就到地球了。滑梯想对滑梯说:“太棒了。小不点真聪明!”可是,他是滑梯,滑梯不能说话,更不能大声喊。

  一天,可奇怪了。小不点来到滑梯这里,不是来玩滑梯的,而是来和我说悄悄话的:“滑梯滑梯,我舍不得你。我要去上小学了。我会非常非常想你的。”滑梯真想说:“我也会想你。你来滑滑梯,我很快活。滑着、滑着,你从害怕变得大胆、勇敢。滑着、滑着,你从小班变成大班的孩子。可是,我是滑滑梯,我要留在幼儿园里。这里还有那么多孩子喜欢我。欢迎你以后常回来看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滑梯的回忆》摘要:把滑梯当飞船,自己当外星人,“嗖”的一声就到地球了。滑梯想对滑梯说:“太棒了。小不点真聪明1可是,他是滑梯,滑梯不能说话,更不能大声喊。一天,可奇怪了。小不点来到滑梯这里,不是来玩滑梯的,而是来和我说...
相关文章怎样带宝宝玩滑梯小班音乐教案:滑滑梯
小兔小狗玩滑梯孩子玩滑梯好处多
幼儿一日生活皆课程
幼儿园跟进式区域活动的实践与研究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大班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
音乐在体育活动中的运用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浅谈教师对幼儿行为的正确评价
科学活动促进幼儿主动学习
自制布艺器械在户外活动中的有效应用
在棋类活动中培养幼儿的社会**往能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